close

阿欣推薦台中[新技髮型]向上店`超優``

我的專屬設計師[秀如`惠宇] 助理`可愛的佳芳

購前衛吧`蠻喜歡這樣的阿欣

阿欣跟sky jazz樂團女主唱`維納斯拍張帥氣的照片

2010/1/12 有點累`響放鬆一下嗎?

可以來[新技髮型]洗頭放鬆一下`洗髮卡990元可洗10次不分假日平常喔`超划算的`

今天幫我吹頭的設計師很漂亮`但我不知道他是誰`[金拍蟹]

因為我是來找我的助理 [蠟筆正妹和熊寶貝]

寒流來了`有空來九間火鍋找阿欣喔

週六就來 大衛瓊斯pub找sky jazz樂團

台中超好吃的梅川屋日本料理一定要吃

吃到飽的日本料理選[ 呷片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欣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